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等县领导出席“三河一廊”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2

1029日,我县举行“三河一廊”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我县“三河一廊”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县领导段文汉、白洁、潘自钦、孙大明等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在致辞中指出,“三河一廊”环境综合治理是方城城建史上规模最大、投入最多的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新增5000亩景观绿化带,形成3500亩观光水面,建成4个大型综合性公园、16个游园,把“三河一廊”打造成为“水清岸秀、四季常青、三季有花、色彩丰富”的城市核心生态轴。通过“三河一廊”项目的实施,方城即将展现“人在园中、园在城中、城在林中、水在城中”的秀美画卷。

段文汉要求,各责任单位、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协作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将“三河一廊”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更靓丽的方城美景、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发展成果。

仪式上,副县长李德新介绍了“三河一廊”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基本情况;投资方、施工监理方、征迁工作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共同为“三河一廊”项目龙泉公园建设奠基。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