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发改委:转换角色走流程 助推服务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3-04-07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转变工作作风,2023年4月6日上午方城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成杰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委窗口,“变身”办事群众、经办人员两种身份,通过“亲自办、代理办、陪同办、坐窗办”,换位体验办事人员与企业群众在项目立项办事方面的最真实感受,“全流程”“零距离”体验企业备案立项业务办理的服务。

  在体验过程中,王主任以办事员的身份,通过“亲自办”的方式,从事前咨询到网上信息填报,到事项办结,对《企业项目投资备案》事项进行全流程体验,对实现“一条龙办理、一站式服务、一次能办妥”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查找是否存在体验不好,效率不高等问题。
  随后,王主任亲自在窗口坐班,查看了“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上申报流程及一季度窗口工作台账,听取了窗口人员落实一窗受理、容缺办理、限时办结、大厅之外无审批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一季度全县企业项目备案的数量及进展情况,对于个别企业操作不熟悉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协助企业进行网上申报,做到热情、周到、细致、耐心,把优质高效的服务落到实处。
  王主任要求,下一步要再加力度,再添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水平。以争第一、争唯一的决心和信心,打造我县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