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古庄店镇开展观看《榜样7》学习活动推进“五星”支部创建

发布时间:2023-04-10


图片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推进“五星”支部创建3月31日,古庄店镇党总支积极组织体党员开展观看《榜样7》学习活动。

一要读懂榜样,筑牢信仰之基。做坚定的共产党人。榜样有一个共性特点,那就是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因此,我们要读懂榜样身上身为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筑牢信仰之基。一旦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我们的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牢记心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只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才能抓住机遇,赢得未来更快、更好的推进“五星”支部创建。

二要学习榜样,恪守为民之责。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取得巨大成就的法宝。广大青年干部要学习榜样始终保持“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的为民初心充分发挥人民主人翁精神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用真情凝聚群众心,主动搭建与群众的“连心桥”,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百姓心为心,恪守为民之责由广大党员干部引领“五星”支部创建

三要争做榜样,弘扬实干之风。

在工作中干部要争做榜样弘扬实干之风,突出“干”字,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好事”。同时也要突出“实”字,做到“干实事”,一切从实际出发,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把人民幸福作为奋斗的目标。唯有如此,才能确保干得成事、干成大事,所以弘扬实干之风,党员干部要加强对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勇于接受各种挑战,敢想敢闯敢突破,使自己真正成为“会干事、干实事”的行家里手围绕服务中心,凝聚发展共识,唱响党建引领主旋律,夯实组织基础,建强党员队伍,争当党建引领急先锋,提升作风效能,优化服务水平,激发党建引领源动力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