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发改委:机关党支部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11日下午,方城县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成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东兴向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
  王成杰同志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争创“五星”支部、“五星模范机关”做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会议要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要学用结合,要与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股室结合起来,与“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真正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