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务动态

方城县切实做好营商环境季度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6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4月14日下午,方城县召开迎接市营商环境季度监测工作部署会。县委营商办全体同志、45个指标责任单位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415154853.png


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问题集中交办和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下发了《2022年全市营商环境指标领域企业满意度调查情况的通报》和《方城县2022年度指标问题清单》,并就迎接市营商环境季度监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各指标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思想警醒,锚定"第一"目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变压力为动力,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分析研判,精准梳理资料,形成工作闭环,全力做好此次监测评估。


注重细节,提升标准。各单位要按照《全力做好南阳市政务服务效能监测工作要求》,对照省、市提升方案明确的重点任务及国家、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逐项认真梳理,将每项指标分解到“最小颗粒度”,精心准备相关数据和佐证材料,并优化提升,确保监测不失分,验收不减分,争取得高分,得满分。


密切协作,同奖同罚。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及时会商解决指标问题整改,亮点培育中发现的问题,各指标配合单位要加强与牵头单位对接联系,主动认领任务,充分发挥合力,推动指标整体优化提升,同时根据《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奖惩暂行办法》,加大结果运用力度,切实做到重奖重罚,同奖同罚,进一步激发各单位追赶超越的激情和动能。(翟亚南)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