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创建省级生态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4日,方城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创建省级生态县工作动员会。县领导段文汉、胡红杰、白岩、甘泉涛、孙明岚、赵国臣、魏武、张宏伟、岳太斌、艾克拜尔 ·依明出席会议,在家的其他县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攻坚办全体工作人员、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县委书记段文汉指出,近年来,我们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发展问题来抓,把建设生态强县纳入了“三个强县、两个高地、一个家园”发展战略,探索推进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环保攻坚“三位一体”农村联片治理发展实践,取得了明显成效,生态环境质量得到长足改善。
  
  段文汉强调,要继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美丽方城,统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拼争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绿色奖杯”,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更有成效、生态文明创建一举成功,为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和“三个强县、两个高地、一个家园”现代化方城增色添彩。
  会上,副县长任义卓通报了2022年度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省级生态县创建重点任务。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