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一线“走流程” 助力服务提效能

发布时间:2023-04-20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查找行政审批服务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切实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4月19日下午,方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天庆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99号窗口,开展“局长一线走流程”活动。

       张天庆就办理审批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等细节问题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随后为办事群众提供面对面服务,向群众介绍了方城县应急管理局便民服务卡的使用方法,就群众咨询的具体问题现场出具了一次性告知单。

10.png

       针对体验情况,张天庆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以便民服务为出发点,对标先进地区的做法,进一步优化办事指南,精简办事材料、压缩办理时限,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切实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群众为中心,从细节入手,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

“局长一线走流程”活动的常态化开展是方城县应急管理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质量的缩影。下一步,方城县应急管理局将着力在“优服务、重培训”上做加法,在“简流程、缩时长”上做减法,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最后一米”。(程喆)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