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裕”见古今 “亳”览天下——方城旅游亳州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18日,2023河南方城旅游推介会在亳州市隆重举行。

旅游.png

      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旅游交流和客源互动,力促合作共赢。    

旅游1.png

     方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党勤在会上致辞并推介了方城县文旅资源和重点旅游景区。薛党勤表示,亳州与方城同为历史文化名城,有着共同发展的巨大空间。希望此次推介活动能进一步推动两地千年历史文化的碰撞融合,为旅游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双方旅游企业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创造条件,并真诚希望两地携手合作,畅通沟通渠道,做到信息互通、产品互推、客源互送,实现线路延伸、市场共建,全力推动方城和亳州两地的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旅游2.png

     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松伟介绍引客入方奖励优惠政策。

旅游3.png

旅游4.png

       会议由方城县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旅游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邢巍主持。来自亳州市和方城县旅游界、新闻媒体界人士1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