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扎实开展环境整治 全力建设美好生态

发布时间:2018-11-09

1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实地督查人居环境整治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推进会。县领导毕新民、白洁、张强华、杨明雪、董玉坤、褚松涛、朱东明、苏自清、李德新、周新奇出席。

段文汉先后深入古庄店、杨楼、独树三乡镇,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对涉及到哪个部门和乡镇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提出整改要求。

实地督查后,段文汉主持召开了由全县各乡镇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推进会。段文汉指出,我县将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打一场人居环境整治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县上下要大张旗鼓、理直气壮抓整治,精益求精、科学严实抓推进,奖罚严明、务求实效抓落实,力求将人居环境整治和环境污染防治抓在实处,抓出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就近期的人居环境整治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指出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做到大宣传大排查大治理,彻底根治各种脏、乱、污问题。集中人力物力对重点部位、重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将治理与美化相结合、与群众的身心健康相结合、与省政府确定的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达标县验收相结合、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与脱贫摘帽相结合,真正实现镇、村、户、道路的洁与美。

县政协主席白洁,副县长朱东明、李德新分别就人居环境整治和环境污染防治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