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诸葛书屋开展第28个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4月21日晚,方城县新华书店、诸葛书屋联合方城县睿言口才教育,在健身广场诸葛书屋开展方城县第28个世界读书日朗读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全民阅读,书香方城建设,全面提高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在诸葛书屋以诵读为桥梁,共同探讨阅读的温度和惊喜;引导全民爱读书、读好书。让全民阅读不仅要在“全”上做文章,更要在“细”上下功夫,将书香方城、书香河南建设向纵深推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读书1.png
       本次世界读书日活动以亲子朗诵为依托,来自方城县的三十余个家庭积极参与,着力打造书香家庭,书香方城氛围,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在阅读中体会快乐,体验阅读的魅力

读书3.png

      活动结束,方城县睿言口才教育学生及家长共同感受到,读书是学习,读书是充实,读书是体味文化,读书是回顾历史,读书是精神的旅行,读书是思想的驰骋,让家长和孩子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阅读氛围,为打造书香方城贡献力量。

读书4.png

      近年来,方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目前,方城县已打造建成3个诸葛书屋,目的是为了推动全民阅读,书香方城建设,全面提高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书屋环境优美,冬暖夏凉,免费茶水提供,节假日不休息,是读书学习交流的首选场所。让我们行动起来,父母带着孩子一起阅读,广泛阅读,沉浸阅读,让浓厚书香浸润到每个人的心田。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