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大“游客圈”跑出“加速度”----方城县旅游推介之行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17日至20日,方城县在安徽阜阳、亳州、山东菏泽等地举行“张骞封侯地 春秋楚长城”旅游推介会。通过线下推介及媒体宣传的方式,全方位推介方城旅游。

1.png

活动现场,方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党勤、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松伟、方城县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旅游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邢巍分别生动地向安徽、山东两地旅行社及游客推介方城丰富的旅游资源,让在场的嘉宾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方城旅游资源的多样性、参与性和体验性,感受方城旅游的魅力。有力的推动了方城与其他省市实现旅游信息互通、市场共享、客源互换。

2.png

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迎来外地游客

本次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得多地媒体朋友和游客热切关注,中国山东网、安徽经济报、亳州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纷纷进行现场采访。止目前,中国网、凤凰网、腾讯网、搜狐网、百度河南网、每日新闻网、河南日报、顶端新闻、方城融媒体等发布相关新闻稿件100余篇。抖音平台、视频号平台、西瓜视频等点击量突破120万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03.png

七十二潭景区人气火爆

        在本次推介活动的助推下,方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七十二潭景区、德云山风情植物园游客量激增,仅4月下旬旅游收入便同比增长60%。全县旅游市场活力提升明显,旅游经济上升势头强劲。形成了方城旅游走出去、四方游客请进来的生动局面,进一步打响了方城旅游品牌。

4.png

德云山风情植物园游人如织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