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残联开展“亲身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推动“观念能力作风提升”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提升窗口服务效能,强化“一把手”责任意识,4月24日,方城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浩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亲身办”走流程活动。

1.jpg

张浩对残联窗口业务受理审批流程、办理时限和各项便民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以办事人员身份走流程,张浩体验以申请人身份从现场咨询、表格填写到事项办结,以群众角度在体验中发现问题并提出意见;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张浩以工作人员身份,详细询问办事群众身体情况,并查看身体实况和病例,模拟办理了残疾人证申请办理事项;以审批人员身份把环节,张浩在残疾人证审批环节,对照身份信息以及鉴定结果,审批残疾人证录入等。张浩在现场向群众询问办理业务是否方便快捷、窗口服务是否有不到位、不满意的情况,并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的诉求和满意度。

2.jpg    

        体验活动后,张浩要求窗口办事人员:一要服从县政务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通过窗口时刻展现出残联的良好形象。二要持续提升办事效率。办事人员要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暖心的政务服务。

方城县残联在下步工作中,将以“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放管服效”制度改革,常态化开展“亲身办”活动,通过“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解难题,推动政策落实再加力、疑难梗阻再疏通、办理流程再优化、服务质效再提升,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刘奕贤)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