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总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方城县总工会开展以“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和健康工作方式理念,提高职工对职业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宣传活动对做好职业病防治、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职业病宣传资料180余份。
  通过此次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提升了职工对职业病防治的认知度。下一步,方城县工会将继续加大宣传普及力度,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和服务活动,引导职工全面了解职业病危害,树立职业健康意识,为职工健康提供坚实保障,切实提升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