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清河镇: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切实做好清河镇”五一”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确保“五一”期间全镇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2023年4月23日,南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方城县消防大队到我镇专职消防救援队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南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方城县消防大队及清河镇专职消防救援队联合先后深入聚鑫超市、天资日化、义乌2元超市等社会单位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运行正常,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堵塞,占用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开展日常防火巡查,消防安全档案是否健全,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的消防安全知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人员提醒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要按要求整改火灾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同时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镇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镇内各经营场所、各相关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