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方城县召开2023年新闻发布工作安排暨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7日,方城县委宣传部、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新闻发布工作安排暨新闻发言人培训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超峰对本年度新闻发布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新闻发言人进行业务培训。


1.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方城建设南阳市域副中心城市全面发力的攻坚之年,举办主题新闻发布活动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新闻发布活动是宣传党和政府方针政策,推进政务公开,密切党群关系,引导社会舆论,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讲好方城故事、传播方城声音、提升方城形象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各有关单位要紧密结合本部门、本系统重点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显著成绩,全景式、多维度展示发展成果,打响方城城市品牌,提高方城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策划议题,加强领导,严密组织,明确专人负责新闻发布活动,制定发布计划,确定发布主题,拟定发布时间和发布人员,撰写发布文稿,确保新闻发布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关于对外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围绕“什么是新闻发布会”“什么是政府新闻发布制度”“为什么要建立新闻发布制度”“什么情况下需要开展新闻发布”“怎么组织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的相关事项”等进行讲解和阐释。(张栋察)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