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五四青年节 “感人瞬间”微视频

发布时间:2023-05-06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扬“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5月4日,方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五四青年节”感人瞬间“微视频。

  大家分别观看了《少年般绚丽》和《中国青年》2部五四青年节主题“感人瞬间”微视频和《中国核动力事业的拓荒牛——彭士碌》《扎根基层一线的脱贫攻坚楷模——毛相林》《矢志筑牢祖国“海防长城”的杰出科学家——刘永坦》3部时代楷模主题作品展播,一幕幕触动人心的瞬间表达了对中国青年的赞美和对奉献精神的歌颂,唱响了祖国新时代发展的辉煌篇章。
  展播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榜样力量,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甘当一名共产主义的坚定追随者,应急战线的最美逆行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做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