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汇聚榜样力量 引领文明风尚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10日,记者从方城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启动道德模范等典型评选活动,选树一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典型性示范性强的先进模范人物,充分展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和行为规范,汇聚榜样力量,引领文明风尚,在全社会树立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微信图片_20230511083822.jpg

       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实施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文明素质,在全社会倡树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勇于担当、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时代新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丰润的道德滋养和良好的人文环境。
据了解,本次评选共5个类别,分别评选第七届方城县道德模范及提名奖50名、新时代好职工100名、新时代好青年100名、新时代好少年1000名、文明家庭1000户,推荐对象主要是表现优秀、成绩突出、影响较大的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和广大社会群众。
       为提升先进典型的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方城县综合运用短视频、文学创作、文艺节目、公益广告、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先进模范的典型事迹,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同时,发动先进模范参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深入社区、村镇、企业、学校、机关演讲报告,引导人们学习先进、争当模范。(张栋察)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