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交通运输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方城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积极参加县减灾委员会组织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为群众解答问题等方式,认真细致宣传了《突发事件应对法》、《防震减灾法》、《道路安全法》、防灾减灾、交通安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等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发放宣传手册以及解答群众疑问,帮助广大群众学习更多的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技能,交通安全普及等日常生产生活安全知识,丰富又生动的讲解吸引了广大群众纷纷驻足,成为防灾减灾知识传播的课堂。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悬挂宣传条幅4条,展板2块。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交通道路通行安全、道路灾害防治有了进一步了解,普及了公共交通防灾减灾知识,为防灾减灾奠定了基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