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县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6日,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县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式。全县乡镇(街道)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负责党务工作的科级干部86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518153944.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刘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党校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关红宇就培训班筹备、课程设置及学员管理作详细安排。
       赵刘洋指出,这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聚焦“关键少数”“重要力量”,推动学习思考再深化、贯彻落实再对标,引领全县党务干部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锤炼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达到“培训一次、提升一次、带动一片”的效应,示范带动全县党员干部为加快建设“一中心两区两城”而团结奋斗。赵刘洋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坚持先学一步、力求学深一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县党员干部带个好头。从学习中汲取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努力把上级政策,吃透、学精、用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方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讲究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学习实效,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的理论认知水平,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真正做到既“入脑”更“入心”。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学思践悟,找准推进本单位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把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细化为工作领域的“施工图”、转化成开展工作的“实景图”。为高质量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全面推进现代化方城新实践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30518153948.png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建实务、发展党员业务等方面展开,开设专题有:收听市委书记朱是西在全市县处级开班典礼上的音视频课、观看云南剑川《酒局之困》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高领导干部应急处置能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实务政策解读》等10个方面内容。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