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县教体局局长秦乐飞督导检查分包路段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切实抓好创文工作落实,5月23日上午,方城县教体局局长秦乐飞到城区分包路段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秦局长一行详细检查了分包路段的电车摆放、头盔佩戴、文明劝导、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以及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同时,秦局长率先垂范,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将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就下一步创文工作,秦乐飞表示,各值班人员在思想上、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对照创文相关标准,全面细致落实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围绕测评体系要求,认真查漏补缺,全面整改到位;带班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切实夯实责任,按照责任分工,扎实推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