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深入高铁站区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8-11-26

11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深入高铁站区、产业集聚区实地察看相关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周勇、朱东明、李德新、胡凤洲、张希合等参加。段文汉一行实地察看了通往高铁站区道路和站前广场建设情况,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情况等。详细听取了释之街道、券桥镇、清河镇、住建局等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就通往站区的广安西路、缯国大道、站前广场土地征迁建设及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现场商讨解决。

段文汉要求,要按照相关政策,加快推进项目涉及的土地征迁工作。要制订施工进度表,明责强责,高质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站通路通,确保新招商企业顺利入驻产业集聚区,打造好方城对外新窗口。

现场办公后,段文汉实地督导我县境内省S103线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就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现象,责令沿线乡镇尽快整治,确保沿线的洁与美。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