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市领导张富治黄钫带领市百城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观摩团到我县观摩

发布时间:2018-11-30

 11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副市长黄钫等带领观摩团到我县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段文汉、潘自钦、李荣胜、董玉坤、李德新、沈林生、周新奇等陪同。

观摩团到我县江淮公园、四馆两中心、三河一廊龙泉公园建设区进行观摩。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在汇报中说,近年来,我县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统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全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为动力,坚持“以文塑城、以绿染城、以水润城、以亮扮城”为主攻方向,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深化文明创建内涵。先后成功创成了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今年以来,先后开工建设了交通、城市功能、城市双修等75个项目,全县人民群众教育、医疗和出行环境等得到大幅改善,大商贸格局基本形成。同时,广泛开展群众性创建活动,形成“共创文明城市,共享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城市管理井然有序,城市形象大幅提升。

观摩中,张富治等市领导对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城市建设工程规划科学严谨,前瞻性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氛围浓厚,特别是在城市规划建设中融入人文元素,赋予城市深厚文化内涵,教育、引导全民向上向善,值得各县市区推广和借鉴。

段文汉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经验,积极推进城市建设提质增效工程,建设更加富强、和谐、美丽新方城。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