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砥砺奋进勇争先 提质增效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3

822,县委书记褚清黎,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等分别带领“两个高质量”观摩组对2019年上半年17个乡镇(街道)进行实地观摩。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构建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工作体系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两轮两翼”战略,充分发挥观摩活动的导向和促进作用,以党建高质量促进经济发展高质量。

此次观摩活动分两个组进行。观摩组入村庄、看项目,听汇报、评党建,所到之处,党的建设亮点纷呈,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一个个重点项目落地开花,一批批新兴产业崛起发力,展示出各乡镇(街道)上项目、抓产业、促发展的火热劲头。观摩组成员认真看、仔细听、用心评,见证项目建设竞相发展的喜人景象,感受全县上下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干劲儿。去年以来,我县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以经济发展高质量检验党的建设高质量,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增长板块不断涌现,呈现了好的气势、趋势和态势。

大家在看中比、在比中学、在学中思。纷纷表示,这次观摩活动收获很大,一定要学习先进、寻找差距、拼搏实干,凝神聚力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