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方城县2019年乡科级干部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上午,第1期方城县2019年乡科级干部轮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轮训班安排两期,学制均为20天,其中72位学员参加首期培训。

  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修江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付强到会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总支副书记杨新跃、副校长李岭胜,县委组织部青干科科长银杰出席开班式。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付强在动员讲话中,深入阐述了加强教育培训、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意义,讲明了广大干部在新形势下肩负的责任使命,要求学员们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严守纪律、务求实效。马付强部长要求全体学员要始终牢记使命,做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表率;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表率;做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表率;做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表率。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修江介绍了培训班筹备工作,并就培训班教学和服务管理、培训班纪律问题进行了具体明确。

  通过举办乡科级干部轮训班,必将提升全县乡科级干部的业务能力素质,为进一步聚集聚力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推动和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更加强大的合力。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