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方城县组织观看《使命》首演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3日晚上,由南阳市曲剧艺术中心以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为素材创作的大型现代曲剧《使命》首演在南阳大剧院拉开帷幕,方城县组织部分驻村第一书记到现场观看。市领导张富治、李永,县领导段文汉、胡红杰、孙明岚、赵刘洋等到现场观看演出。

  县委书记段文汉在演出前致辞,并祝贺《使命》排演成功。

  《使命》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中共方城县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出品,以巩固脱贫攻坚和接续乡村振兴为背景,演绎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广大基层干群在这一波澜壮阔的战斗中,发生的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塑造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扎根基层、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驻村精神,真实展现了驻村第一书记牢守习近平总书记:“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重托,展现了新时代干部扎根基层,“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和日常工作生活面貌。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