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委书记褚清黎调研“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5

  









   4月1日,县领导褚清黎、吴宝毅、马伟、侯春湘、周新奇、职健等先后深入凤瑞办交通街、券桥乡营坊村、潘河大桥渔市、释之办民权街、吴府大道、康苑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在交通街、营坊村、民权街,县委书记褚清黎听取了村(街)支书“双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动员群众参与、营造宣传氛围、建立保洁长效机制、背街小巷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履职尽职,当好党委、政府的代言人,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
  








  每到一处,褚清黎都与居民、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了解群众对“双创”的认识和感受,嘱咐他们积极参与“双创”、支持“双创”;询问环卫工人个人情况、工作情况、待遇情况,鼓励他们做好城市的“美容”事业。在吴府大道,褚清黎对释之办、县公安局迅速落实康连星县长现场办公指示给予肯定和表扬。在康苑农贸市场、潘河桥头渔市,褚清黎就占道经营、沿街屠宰、划行规市、标准化设置农贸经营场所、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做出了具体指示,要求各责任单位相互联动,打好组合拳,为城市秩序管理提升尽职尽责。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褚清黎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我县目前存在的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缓慢、城市管理乱象时有反弹、城区环境整治存在短板、担当缺失亟待压实责任、体制机制仍需健全完善等问题进行了剖析。褚清黎强调,双创工作必须坚持“为民创建、科学创建、和谐创建”的指导方针,牢记2016年夺得“国家卫生县城”、2017年摘下“全国文明城市”的两个目标,把握好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市民素质提升三个重点,建强组织领导、工作责任、督查奖惩、强化机制四个保障的双创工作机制。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