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康连星深入二郎庙镇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7
"


 

 

    4月1日,县长康连星带领县农综办、林业局、旅游局、水利局负责同志先后到二郎庙镇田楼村、二郎庙镇规划展示厅、二郎庙镇党群服务中心、核桃种植基地、庄科村、德云山风情植物园调研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旅游开发等工作。

  

  庄科村贫困户陈喜更双目失明,家有7口人,妻子患有精神病,常年卧病在床,三个孩子均在上学,父母已80多岁。在其家中,康连星与陈喜更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镇、村帮扶措施,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争取在镇、村的帮扶下早日实现脱贫。
  

  在实地查看德云山风情植物园(二郎庙牡丹园)建设情况,并听取汇报后,康连星指出,要把旅游开发与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立足自身优势,借助全县旅游业高歌猛进的发展势头,积极融入“全域游”格局,打造精品旅游景点,以旅游产业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实现脱贫目标。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