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军分区领导看望慰问优秀复转军人马明起

发布时间:2016-06-20
"

    6月16日,南阳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张作和一行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汤香珍和县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河南省得粮食品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优秀复转军人、民营企业家马明起,勉励他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马明起,在1979年自卫反击作战中光荣负伤,被部队评为一级伤残军人,移交方城县民政局军休所休养,他身残志坚,同爱人崔新会一起自主创业,经过几十年的努力,从一个资不抵债的手工作坊,发展成一个现代化的食品生产公司。他富裕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安排退伍军人就业,长期资助贫困儿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荣获河南省第五届优秀复转军人提名奖。
  
  张作和一行首先来到生产车间,对现代化的生产线大加赞赏,在成品车间,他品尝着刚生产出的月饼连连点头,夸赞月饼的色、香、味俱佳。在同马明起的座谈中,张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要求县人武部要积极为企业的发展排难解忧,鼓励马明起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奋发向上,把企业做大做强,帮助更多的人脱贫致富,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役再立新功。
  
  马明起真诚感谢军分区首长的关心,他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组织的关怀,去年,人武部汤政委带领县有关部门三次到公司实地办公,我和企业员工都非常感动,今后,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工作,积极回报社会,以此报答各级组织的关怀。”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