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县领导深入袁店回族乡讲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31日下午,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泊、县政府副县长马伟深入到联系的袁店回族乡,为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党课。

  专题党课上,冯泊结合实际,向乡村党员干部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把握振兴乡村战略的契机,每周一组织乡村干部专题学,每月8号党员活动日包村副科级领导到村组织村组干部党员辅导学,党委书记到村、单位带头讲党课,不断提升全乡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
  二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此推动各项工作,决战四季度,完成今年各项经济社会建设目标任务。
  三要激发动力,助推发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打造党建品牌乡,坚持发展从党建破题,围绕工业强乡、产业优化、城镇提升、民生改善,瞄准发展与党建的契合点,带民富、嬴民心,擦亮党建品牌,构建发展需要、群众满意的党建新格局,引领袁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