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县长段文汉:深入凤瑞街道新建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1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深入凤瑞街道新建社区,面对面向社区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副县长李德新、县政协党组成员周新奇陪同。

在社区会议室,“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国梦”的党的十九大宣传标语鲜红醒目。段文汉与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阐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必须把握的重点。

段文汉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思想深邃,我们要在原原本本通读和全面理解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我们要紧密联系实际,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吃透、入脑入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带头学习、带头宣讲,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段文汉强调,乡镇(街道)是和群众打交道的前沿阵地,是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我们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凝聚力量,谋划工作,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力促各项事业有序推进。

“现在我们把时间留给大家,来谈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段文汉话音刚落,张海宽、谢桂群等来自基层的党员群众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现在大家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提高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讲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这非常符合实际情况。”“学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是学,领会好精神实质;关键是干,落实在行动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说变化,憧憬未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加快发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