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方城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

    11月1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由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扩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乔国和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在新中国历史上,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和法院的工作任务上来。
  乔国和院长要求,要及时制定学习活动方案,通过支部集中学、党小组讨论学、手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切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保持高昂的斗志,找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法院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主动研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紧紧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审判执行工作实践中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的实际能力,全体干警要齐心协力,周末加班常态化,全力决胜执法办案攻坚战。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