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县科技局:行动早、投入快,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6

    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盛会召开以来,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并通过电视、网络、微媒体等渠道积极参与学习和互动,全局上下反响热烈、情绪高涨。

  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亲自主持了10月18日的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活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10月23日主持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并亲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10月30日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会上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并对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石国强同志要求:
  一要多措并举,营造氛围。成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占领宣传舆论阵地,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媒体、宣传板面、横幅、海报等手段,传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形成看得到、听得见、记得下、想得深、用得好的学习效果。
  二要以上率下,凝聚思想。要做到党组带头、支部跟进、书记示范、党员争先,坚持周一集体学习不动摇,每周各支部分散学习3次以上,开展书记讲党课、红色基地教育、专题辅导、座谈讨论等活动,做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学深悟透、指导工作、推动发展,把全局党员干部思想迅速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县科技发展上来。
  三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围绕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目标,推进建设创新型方城,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队,深入乡镇贫困村、科技企业,传播党的十精神,讲解科技政策,提升大众创新意识,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紧盯年度目标,冲刺第四季度,科技工作全市综合位次保三争二。
  四要找准抓手,助推发展。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树牢群众意识、群众观点,科级干部带头下基层,工作日一半以上时间到企业、种植大户、贫困户中去,察实情、听呼声、寻出路、谋发展。及早规划明年发展,加大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新建市级以上创新平台6个以上,创建高新技术企业2家以上,培育2-3家科技小巨人企业。奖补引领、大户带动,新发展中药材10000亩、小辣椒10000亩。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培育壮大贫困村支柱产业,以河南农大、河南中医药学院为技术依托,利用自身优势培育发展中药材、小辣椒产业,带动一方群众脱贫致富。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