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社会组织与中介机构

杨楼镇: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29

杨楼镇: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12月27日下午,杨楼镇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镇第一初级中学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方城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张祥雨、共青团方城县委希望办主任龙鹏飞、方城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何晓东、杨楼镇党委副书记李天磊、副镇长王立新、镇团委书记秦文琦,杨楼镇社会志愿者代表7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宣读了关于成立杨楼镇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申请批复,并由县委宣传部张主任和团县委龙主任为杨楼镇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授牌授旗。
  团县委希望办龙主任对近年来杨楼青年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疫情防控、污染防治攻坚全域治理等重大社会工作中,青年志愿者迎难而上的奉献精神,是所有青年学习的楷模。希望杨楼镇青协在共青团方城县委及各级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勇做榜样,做党和政府的有力助手。
  镇党委李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杨楼镇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支持杨楼镇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健康发展,希望杨楼镇青年志愿者协会不断发展壮大,持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好志愿服务引领,为建设山水、生态、宜居杨楼贡献力量。
  大会最后,方城县委宣传部张主任对杨楼镇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青年志愿者主动担当作为,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复工复产复学,彰显了广大青年的责任担当,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愿青年志愿者们继续用爱心传扬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为谱写新时代出彩杨楼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