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方城柳河: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7-11-09
    柳河乡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传学习贯彻工作,把它当做近一时期全乡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实现了乡村两级宣传学习全覆盖。
  一是认识定位高。通过层层召开会议,组织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乡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实现高度统一,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切工作的方向标和指路灯,必须学深学透。各村、各单位都积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用活,主动对焦定位,扎实落实当前、谋划未来工作。
  二是宣传氛围厚。通过“大美柳河”微信公众平台及时更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行政村、各单位、重要路口和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横幅80条,全乡主干道张贴墙体彩绘标语36条,各自然庄书写标语400条。实现乡村两级宣传全覆盖,达到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目的。
  三是学习效果实。学习活动密集组织,乡级层面先后通过召开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视频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和党委、政府支部专题学习会广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雪参加柳河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并作主题宣讲,目前已集中学习5次。25个行政村利用11月8日党员活动日开展了集中学习,做到统一时间学习、统一学习会标、统一学习主题、包村领导和干部统一到村参会指导,同时开展帮学活动,每位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联系10至20户农户进户宣讲,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实现宣传学习全覆盖。
  三是对标工作准。抢抓“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机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人才工作、人居环境整治、生态文明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推进南阳道地金木瓜公司院士工作站建设,打造高端人才链。服务好当前金木瓜实业和全乡5100户木瓜种植户木瓜果购销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1166户贫困户,1990口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