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县委副书记叶挺硕到赵河镇任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117日,县委副书记叶挺硕到分包的赵河镇任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赵河镇机关全体干部,县、镇人大代表,镇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叶挺硕从“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暨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基层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三个方面分层讲解。从与镇、村党员干部联系紧密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问题入手,围绕“大家最希冀的美好生活愿景是什么、担心的‘土地承包’问题、关心给哪些人带来实惠、如何建设美丽乡村、‘地由谁种’的困惑、会给生活带来哪些变化、支部建设”等七个方面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点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处,讲到了党员干群的心坎里,让与会的党员干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叶挺硕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各村、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方案,细化学习措施,创新方式方法,深刻领会,学以致用,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村本部门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