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县发改委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见行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县发改委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统领全局、指导实践。

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同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具体奋斗目标,在干中树信心,在干中求转变,在干中谋突破,在干中促发展,努力实现学习工作两促进、两提高。

加强运行监控。认真落实全县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完善分析预警机制,对标全年目标,实行倒逼机制,科学合理安排四季度攻坚计划,确保经济运行达到预期;加大项目增量。瞄准国家投资政策导向,加大争取中央、省资金支持力度,清理沉淀资金,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充分运用政府资本撬动作用,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加强政银企对接,为“三河一廊”、高铁站区等重大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积极推进项目联审联批、在线审批,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强化部门联动,针对征地拆迁、项目审批等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逐个破解,清单式推进,全面扫清项目建设遗留;坚定理想信念,狠抓政策落实改革落地,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