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博望镇:党的十九大宣传上舞台

发布时间:2017-11-15

      博望镇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艺术形式热情讴歌当前农村新变化,盛赞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未来农村发展勾画的宏伟蓝图。

该镇是国家文化部首批命名的“曲艺之乡”、河南省“文化艺术之乡”。党的十九大刚一结束,镇党委、政府一方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另一方面结合当地发展实际,召集80多名民间艺人,集中编写了《博望面貌新》、《古镇变新颜》、《俩个老婆学新戏》、《人大代表传科技》《我说十九大》等节目,集中精力搞编排,巡回全镇51个村宣传演出。

由于编排的节目通俗易懂,声情并茂,群众喜闻乐见,场场演出都人山人海。止目前,该镇文艺宣传队已下乡演出42场次,万人群众受教育。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