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深入独树镇调研三夏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1
"

 5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深入独树镇,就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扶贫道路建设和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苏自清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段文汉一行先后到该镇李洼村和杏园村进行实地调研,下田间、看生产,进基地、看产业。

在李洼村田间地头,段文汉实地查看今年小麦受灾情况,详细询问当地小麦机收、耕犁及秸秆留茬、收储情况。段文汉强调,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是当前农业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提高认识,抓住本周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积极做到抢收、抢种、抢管,确保三夏生产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秸秆禁烧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压增责,严密防控,通过政策宣传、蓝天卫士监控等多种手段全面开展夏季秸秆禁烧,确保不着火、不冒烟、不黑田,圆满完成秸秆禁烧工作,并全力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守护好碧水蓝天。

在拐二线独树段调研扶贫道路建设工作时,段文汉与道路施工、监管人员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建设标准。段文汉说,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是改善贫困村面貌的重要途径之一,要加大道路建设投入力度,完善道路规划,提高建设标准,加快建设进度,下足功夫,切实把扶贫道路建成、建好,确保如期完工,让群众早日走上平整美观的放心路。

段文汉还就扶贫产业进行了调研,要求随行人员要拓宽思路、拓宽视野,深入研究如何巩固、如何延长产业链条,帮助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扩大贫困群众就业,拓宽增收致富渠道,助力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