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县领导毕新民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1117日,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刘兰生、董玉坤、李小刚、褚松涛出席。

      毕新民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准确把握报告中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唱响主题,服务全县大局;聚焦主业,强化人大职能;落实主责,推进依法治县;践行主旨,增进民生福祉;依靠主体,发挥代表作用;抓好主力,加强自身建设,为人大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毕新民强调,现在距年底不足两个月时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人大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人大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积极筹备好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确保人大工作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讲心得,谈体会,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人大工作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