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城乡建设

赵河镇:草长莺飞踏春来,十里春风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2-03-15

赵河镇:草长莺飞踏春来,十里春风添新绿


     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赵河镇组织开展植树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同志参与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植树现场,大家三五成组,相互协作,一起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认真完成植树的每一道工序,整个现场旗帜飘扬,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新栽树苗在春日里迎风挺立,为初春大地增添了一份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大大提高了党员干部群众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还激发了“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镇机关同志纷纷表示应该把植树造林当成自己的事,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尽己所能植树绿化,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小功表示:植树造林事关民生,我们要增强干部群众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增强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树立“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绿化、全民共享绿色成果的氛围。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