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环境保护

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南阳市库存烟花爆竹集中销毁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2022年4月25日下午16时,主会场有市应急局副局长李海涛、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市供销社分管领导及市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办公室人员,方城县应急局分会场烟花爆竹禁售禁放专班负责人和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大队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李海涛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一是实现全域清零目标的立场要坚定;二是要切实完成全面销毁;三是追溯源头督查,把好源头关;四是巩固禁售禁放工作决心狠抓落实;五是坚定不移落实暗访督导,异地检查等工作措施。
  会后,方城县应急局烟花爆竹专班负责人及时向局领导汇报了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表示抓紧时间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