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10
"

8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深入县产业集聚区、高铁站区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勇,副县长朱东明、李德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希合等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段文汉一行先后到郑万高铁方城站区、县产业聚集区,对土地收储工作和在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段文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出,郑万高铁方城站区、县产业聚集区建设,事关全县经济大局。要按照既定分工,紧扣时间节点,排除一切困难,加快推进对郑万高铁方城站区的资金投入、投资评审和招投标工作步伐,加快高铁站区的站前广场和区间道路修建及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要加快进度,确保我县早日进入高铁时代。县产业集聚区发展要提升站位,明确对标“11533”战略,加大收储能力,成立专班,加快推进企业“三大改造”步伐,研究制定具体实施办法,探索更多更好的融资模式,做好前期手续办理,加快园区内标准化厂房建设和道路建设工作,科学规划、合理建设、综合利用园区内的污水处理厂,并全力做好电力设施配套保障工作。

段文汉强调,对县产业集聚区的入驻企业,在各项手续完善的情况下,要加快兑现各项优惠政策,让企业安心、顺心地开展生产。同时,围绕市委“两轮两翼”战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并做好与乡镇的结合,引导乡镇企业入驻园区,要找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壮大产业集聚区发展规模。园区办在服务企业的同时,也要加强对企业的日常管理,创优发展环境,确保县产业集聚区健康有序运行,全力助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释之街道、券桥镇、县产业集聚区、高铁办、住建局、财政局、规划局、交通局、公路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汇报了各自辖区和各自领域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