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城乡建设

方城县对乡镇(街道)人民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进行任职

发布时间:2022-01-21

方城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唐建东及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任职宣布大会。

每到一处,大会都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传达学习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军区政治局《关于明确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兼任乡镇、街道人民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宣布任职通知。

微信图片_20220119194305.png

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唐建东分别为赵河镇、博望镇、柳河镇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刘小川、许玉龙、史建朝颁发《任职通知书》。

      三乡镇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分别围绕“强化党管武装、强抓工作落实 做党管武装的明白人、带头人、贴心人”做了任职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任职大会为契机,扛牢第一书记责任,打通武装工作在末端有效落实“最后一公里”,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唐建东代表方城县人武部向各位第一书记表示祝贺,指出,召开乡镇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规定程序和必要动作。要求各位第一书记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特点规律,真正担负起管政治方向、管思想教育、管组织队伍、管应急备战、管建设保障职责使命,做到经济建设与武装建设“两副担子”一肩挑,“两项任务”一起抓,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在新的一年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119194327.png

据了解,接下来方城县人武部按要求将对全县乡镇(街道)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全部颁发《任命通知书》。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