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服务

方城县第五小学积极迎接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 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坚持“勤奋学习, 快乐生活, 全面发展” 的原则, 弘扬民族精神和奥运精神, 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活动, 努力营造积极向上、 健康活泼、 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方城县第五小学自4月上旬开始,便通过开展系列文化艺术比赛活动, 给学生提供平等交流、相互学习、 共同提高的平台, 充分展示学生风采和特长, 推动学校素质教育, 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开创色彩纷呈、校园文化艺术节。


图片2.png


时至今日,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了,各班级也已经开始处于排练阶段,通过努力坚决超越往年,再生华彩。但可以看出各班级充分准备的气势是决不示弱,从街舞的排练、小品的创作,再到精心的选歌。这一过程,足以体现出一个集体、团队协作力量的重要,比赛的结果似乎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在重要,从开始到结束的过程才是我们收获成功的根源。(通讯员: 林鹏玉)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