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服务

方城县科协开展科普大讲堂进乡村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8号,方城县科协走进四里店镇黄土岭村进行科普文化宣讲,为那里的人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知识盛宴。

1.png

 活动邀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专家从疫情传播规律、切断传播途径和现阶段返乡政策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防疫重要性、关键点和有关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防疫有关问题。

3.png

 科协党支部书记孟凡亭指出,产业发展是一个乡村致富的基础,必须有产业才能带动乡村的经济发展,而如何做好推动当地产业发展,需要因地制宜制定对策,结合党的领导政策,落实产业发展,提高村民收入,这样才能提高村内的经济发展,从而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