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服务

方城县科普大篷车走进清河镇

发布时间:2022-01-03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科普宣传力度,提升我县孩子科学素养,近日,方城县科普大篷车联合方城县社工中心走进清河镇汉店小学,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一场精彩的科普盛宴和五防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1.png


校内,小朋友们观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机器人表演和科普器材运作,感到非常有意思,这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科学兴趣,也丰富了孩子们的科学知识。
随后,社工中心讲师在教室内宣讲了五防教育知识,告诉孩子们要学会保护自己,提升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能力。 


2.png


最后,科普大篷车还走进了清河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幼儿园的孩子们观看了机器人表演,现场小朋友们非常开心,纷纷赞叹机器人的魅力,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科学的种子。


3.png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