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服务

方城县博望一中:送教下乡活动,扎实有效

发布时间:2022-03-31

为提高方城县博望镇初中阶段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学科教师业务素质,打造高效课堂,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月30日,博望镇中心校领导特邀请该县教研室及相关专家、名师到博望一中给予培训指导。博望一中、博望二中相关学科的教师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30112037.jpg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是以九年级复习备考为基点,进而发散思维,多点开花,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能够以此为基础,进而指导自己的教学。课堂上,各位名师专家精彩的讲授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在评课中,博望一中带队的物理教师说道:“发挥名师引领作用,来服务高效课堂建设,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成长,达到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学科质量提升,这是我们最需要的活动,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才能够更快地成长”。

通讯员 : 姬怀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