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规划发展中心:召开广阳镇小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为进一步加快广阳镇小城市建设工作的推进,7月7日,方城县广阳镇小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在县规划发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方城县广阳镇党委书记王成杰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希合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法制办、自然资源局、规划发展中心、财政局等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规划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向参会人员详细汇报了广阳镇小城市发展战略规划设计方案,并向参会人员展示了规划设计方案效果图。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积极发言,对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充分讨论,结合各自职能从规划设计理念、提升城镇软环境建设、交通路网等方面提出了方向性和改善性的意见。

  李霞指出,设计单位要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规划,充分结合实际、强化特色打造,对设计方案作进一步的补充、调整、修改和完善,使方案设计更科学合理、富有特色,充分体现规划的前瞻性和系统性,把握时间节点、克服困难,合理安排实施时序,加快编制进度;广阳镇人民政府和相关县直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借势借力,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扎实推动广阳镇小城市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