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

方城清河镇:造福桑梓显责任 扶危济困助脱贫

发布时间:2018-09-05

  

    近日,在清河镇文岗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扶贫爱心捐助暨赠旗仪式,镇有关领导、文岗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五位成功人士代表参加了本次爱心捐赠仪式,仪式上共获得爱心发展基金十万元。同时村“两委”向捐赠爱心的成功人士代表张明强等五人一一赠旗。爱心捐款所得十万元全部打入村“三资”账户,用于提升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好钢用在刀刃上”,合理有据地花好每一分“爱心款”。

  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啃硬骨头的冲刺阶段,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是顺利脱贫摘帽的关键之一。脱贫攻坚人人都是参与者。
  “富而思源,造福桑梓”,清河镇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引导能人回乡创业,反哺家乡,鼓励把更多更新的理念、资本、技术和人才带回家乡,帮助家乡发展,造福人民群众,回馈社会,助力脱贫攻坚。着力打造产业扶贫,华兴制衣厂、华联制衣厂、伊和达专业合作社、洪韵家庭农场等扶贫车间、基地的建立极大推动了贫困家庭“家门口”就业。“回报家乡、服务家乡、振兴家乡、造福家乡”,借助社会扶贫的力量为清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强化脱贫成效注入强劲动力。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