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

袁店回族乡:“三措施”确保扶贫政策落实无遗漏

发布时间:2018-09-05
    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袁店回族乡进一步明确责任、正视问题、强化督查,确保扶贫政策落实无遗漏、零差错、高质效。
  一是召开调度会议,责任再明确。建立每周一、三攻坚组调度会议制度,班子成员、责任组长、攻坚组、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汇报进度、查摆问题、交办工作。
  二是正视自身问题,整改再深入。面对压力传导不够、合力不强,态度敷衍塞责、侥幸懈怠,作风浮漂懒散、状态欠佳等问题,要建立政策台账,逐条整改销号,紧盯精准脱贫,总结经验,保持斗志,担当尽责,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三是严格工作问责,督查再加力。乡纪检委加大力度监督检查全体干部职工的帮扶工作,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数通报,绝不讲人情、打折扣、搞隐瞒,并如实汇报乡党委,督促及时整改,确保帮扶工作掉汗掉泪不掉队。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